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系學會

系學會:
歡迎加入企管系大家庭~~
我們會定期舉辦活動及講座,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聯絡我們喔! 一起有個精彩的大學生活吧!

企業管理系系學會組織架構
 

系學會112學年度活動計畫

 

活動介紹

分區茶會:透過輕鬆的聚會除了讓學長姐分享經驗,並協助剛入學的各種疑惑,還能在學弟妹加入台科之前,認識同地區的同學,準備大學新生活。
分區茶會活動照片

直屬週:藉由聚餐或者出遊等方式,讓剛進入台科的學弟妹們感受到學長姐的溫暖,也藉此增加對台科周遭的認識,以及促進彼此之間的情誼。

 

期初茶會:藉由此茶會使新生更認識彼此、熟悉台科校園及學校周邊環境,並能了解企管系的運作及特色。
新生茶會活動照片

期初迎新:透過捷運大富翁的遊戲,增進新生之間的友誼,也能藉此熟悉台北的捷運和景點。
迎新活動照片

四系聯合宿營:歡迎新生進入大學的生活,四系的聯合使同學認識到不同系的朋友,增加該屆的交流,促使新生更加適應台科大家族。
四系聯合宿營活動照片

制服趴:在思考每日著裝的你,是否懷念起天天穿制服的日子,懷念起那青春的歲月,就在這天讓我們再次穿上制服,回味過去的美好時光。
制服趴活動照片

交換禮物&吃湯圓:聖誕節與冬至之中西方的結合,在冷冷的天,吃著熱呼呼的湯圓,與同學交換禮物,感受到在他鄉過節的溫暖
交換禮物活動照片

聖誕派對促使同學進行交際互動,拓展不同系級間的交流,培養未來職涯的社交能力。
聖誕派對活動照片

期末烤藉由與他系合辦的烤肉活動,歡鬧的氣氛下,可以認識到不同系的同學,也可以增進兩系之間的交流。
期末烤肉活動照片